没脑子的脑花

到处爬,慎关

第二章

     到了开学前一天,一群人来送邱少爷上飞机,一群大腹便便的广东佬穿着背心油腻腻的站在那,说邱少爷好福气,要去美国享受,这大日头留给我们这些不中用的晒喽!说话的时候还拿着手帕擦汗。

      对于出国这件事不动心是假的。这不是邱贻可第一次出国,确是第一次自己出国,在某种意义上讲他自由了。但很久之后才知道他爸在他身边安排了人,害怕娇生惯养的邱贻可水土不服。

     来的第一天,到新班报道,人人做了自我介绍。到邱贻可他上去的时候引得一阵尖叫,有甚者还抛了眉眼,邱贻可不耐烦的把卫衣帽往下拉了拉。

     过了一会又是一阵尖叫,邱贻可闻声抬头,皱了皱眉只觉得台上的人眼熟,台上的人也正在看自己,目光接触一霎又立马别开。他听到台上人说他叫陈玘,来自中国江苏,老家四川。听到四川就有人出声问,你有熊猫吗?邱贻可失笑,其实邱贻可笑起来很好看,起码没那么不近人情了。

      不知多久人悉悉刷刷地走了,邱贻可看了看表,应该是到饭点了,他抬头看了一圈,没看到那个叫陈玘的少年。

     第二天,邱贻可病了,同宿舍的人没法只能回教室找人。

      再睁眼,邱贻可就看到了陈玘,少年的眉眼特别好看,一双眼睛像是把星辰藏了进去,说不出的好看。邱贻可问他为什么来。他说,一个人拽着他,指指你座位,指指药,又指指宿舍楼,他就来了。

     邱贻可问他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?陈玘笑笑,有可能吧,但我是在江苏长大的,没出过省,邱贻可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陈玘笑着问邱贻可,我帮你干活你是不是要给我工资啊?邱贻可看了看他,说给。陈玘又说,我不要工资,我要你欠我一件事。邱贻可笑笑,说可没人敢这么跟我说话。

     邱贻可吃完药睡下了,陈玘找了个空读书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